厭倦了高價昂貴的麵包店 想自己做麵包蛋糕又不想汗流浹背,這時買麵包機代勞就是最棒的選擇。

食安問題促使大家開始檢視自己信任的食材,用麵包機來做蛋糕麵包也十分簡單。

 

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是這次商品發表會的主角是,主推蓬鬆柔軟多層次的麵包,但如何能烤出整枚鬆軟麵包?

 

麵包機底部的加熱方式是關鍵。與其他麵包機由側邊加熱不同,象印麵包機是由底部的雙重加熱器,可將熱源集中,高溫且短時間就能將麵包烤好,

傳統的麵包機是從側邊慢慢升溫,加熱速度慢,麵包較乾硬的機率較高。

 

 

 

象印「BB-SSF10全自動製麵包機」有別於傳統製麵包機熱力傳導的模式,其獨家高效能的底部雙重加熱器,可將強火力快速且直接從底部送達至麵團核心,

迅速達到烘烤高溫,烘烤出由內到外都鬆軟的美味,著實重現理想烘培秘訣!

 

另外,自訂行程功能不僅可以自行掌控麵包的揉麵、發酵及烘烤的時間,也可以在過程中,中途取出麵團進行手工作業,添加自己喜歡的餡料,製作出更多樣化的麵包種類。

 

商品規格

BB-SSF10

商品尺寸約:22.5×31.5×34.5(cm) 
商品重量約:7.0kg 
消耗功率:加熱器450W / 馬達65W

 

 

 

 

商品特色

 

超鬆軟頂級吐司 → 台灣獨創食譜,連吐司邊都鬆軟好吃

自訂行程 → 可自由設定揉麵、發酵、烘烤時間

豐富的16道行程 → 只須選擇行程編號,操作簡單

模式多元,可製作各類麵條:台灣麵條/義大利麵日本烏龍麵,肚子餓想吃牛肉麵也可在家先做麵條!麻糬也可以還能培養生種酵母也難不倒它!!

 

120道精選食譜 → 食譜種類多元豐富

可一鍵烘焙

最主要的吐司行程就有8

可拆式投料盒 → 輕鬆放入材料,揉麵途中可自動投料

選擇烤色 → 可設定「標準」和「較深」2

預約功能:可預先安排麵包出爐時間

 

安全裝置: 打開上蓋麵包機就會自動停止安全裝置,葉片停止旋轉 ,不用擔心製作過程不小心打該上蓋受傷

生酵母菌培養

音樂告知:貼心提醒麵包出爐時刻 避免麵包塌陷

超清晰液晶顯示: 中文液晶呈現

底部雙重加熱器 → 加強火力,麵包鬆軟的關鍵

行程的選擇都很貼心的顯示在上層蓋,操作面板相當簡單直觀

先按行程再按開始,麵包就開始製作了喔

只須選擇行程編號,操作簡單

自訂行程 → 可自由設定揉麵、發酵、烘烤時間

機身是全白色具有良好質感,這枚貼紙清楚寫上了特色一覽

 

內鍋採用不沾鍋的材質,清洗上相當方便,只要用海綿簡單擦拭並以清水沖洗即可,要溫柔對待才能使用得長久。

 

可拆式投料盒 → 輕鬆放入材料,揉麵途中可自動投料

    

 

機身上蓋的散熱孔及使用警告

 

避免觸摸以免燙傷並請注意在麵包機製作中勿用抹布覆蓋,嚴重的話會導致機身變形

機身背後產品說明貼紙還有最常使用的材料表

機身背面的散熱孔 及插電座 電源線插座是三插頭

    

 

打開機身的樣子

 

 

自動投料盒

使用後把投料盒拿起來清潔

自動投料盒: 易放入材料也好清潔,並可以事先放入喜好材料,在揉麵過程中就可以自動投料

   

 

現場製作麵包分享

 

桂圓土司

 

吳寶春特別開發香醇桂圓土司專屬私房食譜,讓消費者在家也能做出世界級的麵包。

 

 

 

 

 

酵母特性:

 

若無設定預約功能,做麵包須注意擺放順序是先將乾料放入,接著擺牛奶等液體

 

鹽和糖提早接觸到酵母粉的話是會影響酵母粉及改變口感。

 

酵母是二氧化碳及酒精是酵母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副產物,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之後,酵母開始以多醣類為食。因此,糖份的加入可以增加酵母的活力。酵母活力也取決於溫度,在攝氏35 度時,活力最旺盛。

 

 

 

有設定預約功能的話則須先將液體放入,最後再擺乾料,才不致因酵母太快接觸到液體而失去活性,音樂一響就要立刻把蓋子打開,不然麵包很可能就會塌陷

 

 

 

 

 

現場麵包課程的佈置溫馨,屬一種家庭烘焙坊的概念

 

簡單的麵包材料製作的原理

 

烘焙真的是必須要精精計較的,現場人員提醒:

記得投料的時候務必刮乾淨,才不會影響到已經計算精準的投料比例。

 

 

示意圖

 

超鬆軟吐司及檸檬蛋糕

      

 

現場的顯示器上美美的

現場製作試吃的蘋果醬真的是非常好吃

現場人員建議做好之後擺冰箱等個2~3天之後會更甜更好入口,搭配麵包吃更是讚不絕口。

 

材料準備很簡單,只要準備蘋果300、砂糖80、檸檬汁14ml(一大匙)

蘋果需先洗淨,除皮除芯後先將1/2的切成扇形,其餘1/2磨成泥狀,將蘋果泥、檸檬汁、砂糖依序加入麵包機容器,並按下行程14”à按下開始鍵即可。

 

讓果醬好吃的秘訣:

放入乾淨容器內一週內食用完畢,做好之後擺冰箱等個2~3天之後顏色更深會更甜更好入口

看到官網上買這台麵包機有送各項貼心製作麵包輔助物,如

 

電子秤、刀子、吐司切割器時尚帆布提袋及手套等周邊商品。

 

棉製加長隔熱厚手套及教學體驗券,貼心照料製麵包機初心者的需求。

 

 

 

arrow
arrow

    wul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