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困擾: 

我本身是文字工作者 非常非常需要大量閱讀 才能有新的腦神經元
平均一週大概看四本書並作筆記 希望能提高到一天一本
但工作上的雜事又很多很難做到
重點是我現在完全感受不到閱讀的樂趣 我會按照書單 一一找書買書來讀
讀一些對我自己更有幫助
希望能夠提昇自己思想和文字功力的書
每次拿到一本書 第一件事是看有幾頁
一頁平均一分鐘 多久可以結束這一本 看的時候認真做筆記
 
記下可以運用到工作方面的文詞 邊看邊算還要多久看完這本
說真的 半點樂趣都沒有了
不只如此 連看電影都是 先看這齣戲幾分鐘 邊看邊想還要多久 這樣真的很累
 
可是好像又沒辦法停下來 停下來就覺得浪費時間
無法不隨時手上有本書 會很焦慮自己沒有進步
寫不出新的文案作品 (必須一直有作品比案等,工作壓力不小)
 
 
 
 
該如何再重拾閱讀樂趣?"
 
 
 
 
 
 


我的回應: 
 欣賞書封書腰的美 聞了書香 擺上書籤 在溪流旁山腰上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li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